室友A(游戏迷常常会说出游戏术语)
  室友B(自恋狂)
  室友C(侦探狂觉得一切都是阴谋)
  室友D(中二患者动漫属性宅男)
  職訓大學裡頭,四個大男孩分別在寢室裏面無聊的發慌,A無聊的在写数独,B在刷他的女神微博,C上線廝殺。
  
  彷彿這麼無聊的日子會一路伴隨他們到世界末日,直到突然門被撞了開了,一聲怒吼劃破天際。
  「趕羚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  
  室友們被震嚇的看往開門的D室友。
  只見室友D面色陰沉的走了進來,隨後三人覺得大事不圍了上來。
  B:「臥槽發生什麼事了阿!你嚇到老子了。」
  A嚇得拔斷滑鼠,拿斷了線的東西逼問似的靠近,「你最好有個發神經的理由!不然賠我滑鼠!」
  D冷漠的看了看兩人「我洗衣精不見了。」
  C:「為什麼你要說的跟你殺人似的。」
  
  D悲憤的,「我這一個月第一次洗衣服!你們不懂,我洗衣精昨天不小心放在外頭今天就不見了,這說明什麼?說明有賊,而我們居然跟賊共處在同一層樓啊啊啊啊啊!你們居然還能安心睡覺!?」
  
  在D陷入狂暴後,A率先拿出手機。
  室友A:「這時候就是要使用網路的力量了——兇手肯定在群組裡面!來快點發張照。」
  
  室友B:「你看40個已讀,你被無視了!」
  室友C:「而且說不定,你還提醒了犯人…他會帶著洗衣精藏的更深…………」
  
  室友D:「你在搞什麼!萬一洗衣機再也回不來都是你害的——」
  
  狂暴的室友D被C和B捂著嘴巴才冷靜下來,室友A靠在窗檯邊一臉外頭的風兒很呼嘯。
  
  室友B思考了下摸摸下顎。
  「這的隔音很差我們搞不好,已經驚動犯人了。」
  下一秒四人關起燈圍在一起,輪流的用手機燈照著室友D。
  室友A:「回想看看你最後一次看到它在哪裡?」
  室友D:「我在洗衣間看到他。」
  室友B:「回憶一下他的氣味。」
  室友D:「芬芳的柳丁味……」
  室友C:「如果你能再見它一次面你要告訴它什麼!」
  室友D:「我以後會每一個星期洗一次衣服。」
  
 門外經過的其他人,一臉疑惑的看著關燈的302寢室。 
  
  
  隔日,室友四人圍著陽台滿滿的衣物。
  室友D:「我懷疑犯人拿了洗衣精,會想嘗試看看來洗衣物,畢竟能隨意用一罐四百那麼高級的東西不是普通衣服都能有的待遇。」
  另外三人露出你真是天才的臉,拿了放大鏡開始觀察輪流衣服。
  室友D:「和我報告下你們有什麼發現。」
  室友A:「報告!我覺得這件衣服的縫線有脫落。」
  室友B:「報告!這個人五天只換一次內褲。」
  室友C:「報告!我懷疑這個家伙……他襪子殘留檸檬味……!」
  四人围着那个袜子观察,最后纷纷叹气。
  室友A:「严格说起来这个袜子应该是橘子味的。」
  
  结束后四人,走到洗衣机旁边低头看了下地板,室友B大声叫出来。
  「快看地板……地板残留了透明的东西……该不会是……」
  
  室友A蹲在地面沾了一点在手指上,观察了一会儿。
  「这个黏稠度,没错的话应该是洗衣精。」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衣机 白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