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警告
  1.傻白甜
  2.ABO世界觀
  3.飆車不預警
  4.哼超本蝙
  5.ooc屬於我,他們屬於彼此

  .......
  
  被一個大都會最A捉住腳實在不是什麼好體驗,布魯斯手擋那隱密的穴口,麻癢的感覺從那處串上了全身去,讓他理智被情慾啃咬的快要潰堤。
  “挪開,布魯斯挪開它,你會獲得你想要的。”
  吞了口唾沫,額上的汗水滑落鼻尖,人手指輕輕撫弄耳後銀白色的髮絲,低著頭咬上了舉起的大腿內側。
  布魯斯忍不住咒罵了一聲,像是破罐子摔破移開擋住穴口的手指,伸手圈住人脖頸。
  “超人你能給我什麼……能塞滿我麼?”
  男人一臉無辜的看著自己,出口的話天真又楚楚可憐,克拉克知道不能被人的表象給欺瞞,事實上布魯斯韋恩的花招多的是,可他依然被人逗弄的胯下生疼。
  “我會舔你的後穴,到你哭出來。”
  咬牙切齒的出聲,克拉克抱著人臀肉往自己方向扯,把人凹折成一個肉臀往上的姿勢。
  還沒反應過來,後臀就被人掐住微微勾開,布魯斯只覺得腦袋撞在床板上,人舌尖微微舔著那一下子讓他僵直起來,軟舌鑽入一點點抽插起來,Omega的後穴基本上一點刺激就能夠進入,沒有機會被那麼對待。
  軟嫩的穴口吐著點兒淫液,亮晶晶的克拉克只得來回舔去,描繪人粉嫩的肉穴,舔開上頭的皺摺,快感太過了布魯斯一下子沒穩住,咬著下唇手臂掩住臉躲藏,鋪天蓋地的快感逼的他微微顫抖,英俊的男人湊著臀縫舔,恥辱又情色。
  “……哈啊…呃…”
  超人用超級聽力才捕捉到,那一點脫口而出的呻吟,拉開人的手臂,布魯斯偏著頭面色通紅的,精水噴濺在臉上,肉莖垂在腹部處正對著自個,被激烈的高潮逼出點淚珠。
  “光舔後穴就射了。”
  克拉克發出驚嘆低頭吻上了人,靠海內是男人被自個射顏的淫靡畫面,早知道一開始就盯著他的臉就好了,肉棒和囊袋抵住穴口,往內插入。
  “不、太快了…”才剛高潮的Omega很快的被幹入一陣痙攣,在上頭的Alpha卻揉著那胸脯,繼續狠狠的抽送,布魯斯捲著腳趾被頂入床榻,在被人扯出重新操弄,人間之神穿著制服在操一個渾身傷痕的男人,一次比一次狠戾。
  穴口一個粗大的陽具幹的幾乎無法合攏,前列腺被折磨著,克拉克像是失去理智的把人按壓在肉莖上頭。
  “哈啊……克拉克……克拉克……出來,不行了快出來!”
  布魯斯扭著腰想逃離,而在人往內狠頂下尖叫出聲,子宮被幹開一個圓孔而肉莖在上頭摩擦。
  人的氣味越發不穩定,布魯斯花了幾秒來分辨人的狀態,而後來他絕望的發現超人現在是被摧化進入了發情期,沒有成結一次根本不可能恢復,而三十年沒有性愛導致,這個氪星人根本沒有自制力能停下來。
  
  而超人想做的事,也不是一個普通人能阻止得了……
  子宮被操入,精水噴發,布魯斯陷入短暫的暈眩。
  而成結後克拉克理智才緩緩回籠,看著被自己親吻的青一塊紫一塊的男人有點愧疚,而他無法替人上藥只能乖乖的不動等結自個消失。
  
  
  ………
  “呃——布魯斯、你好一點了嗎……”
  布魯斯躺在床榻上張開眼就是放大版的克拉克,這讓他差點嗆到。
  “……好多了,滾開。”
  布魯斯·被兩次子宮內射·韋恩,瞪著他惡狠狠的咆哮,後來疼的扶著腰低下頭。
  
  自知理虧的克拉克,摸了摸鼻子,小聲的討好人。“要來一點熱水嗎,我剛剛幫你洗過澡了,然後怕照亮包了一件浴袍。”
  “……”布魯斯覺得腦袋有點疼,被Alpha寵愛過的身子似乎沒什麼不適,但是一想到子宮完完整整把人的剋星精液吸收就覺得有點抓狂。
  “拿藥給我,在那邊的抽屜裡。”
  “嗯?什麼藥……”
  克拉克疑惑的看著布魯斯。
  “……避孕藥,我沒有想帶球,還生下一個外星寶寶。”布魯斯,白了眼人。
  “不准,那個藥很傷人的,我不准你吃那玩意。”
  布魯斯還想回話就看著人把包裝打開用超級速度沖到了馬桶裡面,連空盒子都撕碎了。
  “我這輩子都不想看到你了克拉克肯特,你給我滾出房間,不然我會報警抓你。”布魯斯用僅存的力氣拿著枕頭扔在對方臉上。
  而抱著枕頭的克拉克,依言離開了房門,隔了幾秒委屈的從門後探出腦袋。
  “那超人呢?” 
  “都滾!”
  
  tbc.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