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警告
  1.傻白甜
  2.ABO世界觀
  3.飆車不預警
  4.哼超本蝙
  5.ooc屬於我,他們屬於彼此
  
  ……
  布魯斯感到有些奇怪,從三天前他的食量開始激增,而某些特定的食物卻讓他作嘔,味覺變得古怪異常,連帶脾氣也開始喜怒無常,彷彿一點小事就失理智,他在蝙蝠洞內做了幾次體檢各項指標都正常。
  
  為而了哥譚市長的就職典禮,他恢復了夜巡的習慣,也重新回到布魯斯的花花世界。
  
  睽違兩個禮拜踏上瞭望台,無疑是忙碌的開始,蝙蝠俠沒有甚麼時間慢慢熟悉這些天的變化,他得更快的掌握情報,一個圓桌會議後,處理了兩星期的戰損彙報,一個販毒組織大本營,還有鋼骨和火星人發現,需要解密的跨國信件,內容包含核武的大量交易。
  處理完所有事,饒是蝙蝠俠也覺得有些疲憊,聯盟的成員各自四散,獨獨留下來今晚值班的蝙蝠俠。
  這是布魯斯刻意的安排,他隱約覺得超人會來和他說話,所以他製造了個安靜談話的空間。
  
  “B,我想和你說說話。”
  再所有人離去後,超人來到還坐在操控儀前的蝙蝠俠身邊,布魯斯點個頭將視線看往他,示意人開口。
  “我......我想和你說我愛你,我暗戀你三年了,我原先沒打算說出來的,很抱歉我現在才有勇氣告訴你,我......最近對一個Omega心動了,我想專心追求他,我要對你告白並做一個結束,B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最佳拍檔。”
  
  布魯斯看著人,沉默了幾秒,接著他問了一個讓超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問題。
  “那個Omega,信息素是什麼味道的?”
  “嗯?……甜的,我想他是甜的,我光看著他就要融化了。”
  
  隱約覺得人的表情好像不太對,超人擔憂的看著蝙蝠俠,而人只是撇過頭持續手上的工作,像是那一瞬間的沉默,不過就是錯覺。
  “你愛我,或是你打算放棄我,都與我們合作無關,我仍然會是你的搭檔。”
  
    “謝謝你那麼說,我差點以為我會失去你。”
  超人開心的飄了起來,隨後用超級速度在人臉頰上偷親一口,緊接著飛出窗外。
  蝙蝠俠錯愕的摸了下被親吻的臉頰,看著人飛離的背影。
  
  隨後他腹部一陣劇烈的疼痛,讓蝙蝠俠忍不住彎下腰抱著痙攣的腹部,布魯斯的信息素是苦的,就像是咖啡因似的,一點也不甜,或許超人愛上了另一個適合他的Omega。
  
  而給“蝙蝠俠的告白”也不過就是過去式,不知道為什麼布魯斯覺得渾身發冷,可能是連續兩次的肌膚親熱,產生了些奇怪的化學反應,即便沒有標記他都渴望築巢,伴侶能輕易影響彼此的情緒,他此刻沮喪、低落,甚至心臟絞痛。
  扶著牆沿,走到了備品區,布魯斯看著超人備用的披風,有些惱怒的扯了下來,隨後披在自個身上。
  “該死的、別痛了……。”
  
  布魯斯咬牙切齒的,用瞭望台的儀器,掃了下腹部,隨後一股淡淡的力量波動浮現,他愣了幾秒盯著自個肚皮,蝙蝠洞還沒連結上孤獨堡壘,所以氪星信息量不足,但是瞭望台早已安裝了同步的運算功能。
  顯示器上不是什麼腫瘤,而是兩個小小的胎兒。
  布魯斯一臉窘迫的看著那畫面,下一秒捂著嘴巴嘔吐出來,吐完後他心安理得拎起紅色的披風擦了擦嘴角,埋怨似的盯著自個肚皮。
  “你們來的真不是時候,外星移民。”
  
  
  …………
  
  在後台等著頒獎前,布魯斯邊咀嚼三明治邊安撫著肚皮,氪星寶寶比想像中來的更加有脾氣,好幾次他測試了不同的食物都會有不同的反應,像是放縱攝取了咖啡因會嘔吐,澱粉類的會好一陣子安份,再來酸的食物肚子甚至會有明顯的律動,還沒被標記的omega孕婦比標記過的,來的更加辛苦,沒有Alpha照顧也沒有Alpha的信息素穩定胎兒。
  
  可不論超人有沒有打算接受這兩個氪星寶寶,布魯斯都會送他們來地球,畢竟沒有人能決定誰該不該誕生在這個世界。
  “乖一點氪星偷渡客,你倆保證不打架,我就吃五個阿福小甜餅。”
  布魯斯再察覺胎兒對自個的聲音有反應後,就時常這麼和它商量,畢竟那可是韋恩的孩子,不該無理取鬧。
  肚子微微頂了幾下,像是同意這樁買賣。
  還好氪星寶寶不是胎兒的型態,更多的是一股能量,沒有甚麼誇張的孕肚,布魯斯看起來就像是有個略微幸福的小肚腩。
  門外敲了幾下,女助理再外頭叫喚。
  “韋恩先生,請問您有預約隨行記者麼?後台大都會的肯特先生說有您的貼身採訪許可。”
  聽到克拉克找上門,布魯斯蹙眉,提高點兒音量回話。
  “喔,他是個騙子,讓他滾遠點兒,哥譚的慶典不需要掃興的大都會記者來湊上一腳。”
  這個時候,是阿卡姆的罪犯跟蝙蝠俠的戰場,他由衷希望超人能別惹事,畢竟他沒法顧慮太多。
  
  
  ………
  
  “讓我們有請哥譚榮譽市民,韋恩集團的總裁來和大家說幾句話。”
  主持人高聲介紹,接著三件套的男人盛裝出席了,敲了敲麥克風。
  “感謝大家對韋恩的愛戴,噢能站在這兒真人感到身心愉悅……歷任市長都幹的不錯沒什麼好提的,要說有什麼新鮮的,看看……那兒戈登警長哈巴狗圖案的新領帶不錯,哈哈!歡迎來民風淳樸哥譚市,祝你們玩的盡興!”
  
  朝底下拋了幾個媚眼,隨後掃到了在角落拼命舉著相機拍照的克拉克肯特,布魯斯感到一陣不耐。
  和保安提了幾句話,克拉克身邊多了幾個黑衣人,似乎在交涉,隨後甚至把克拉克的相機記憶卡給格式化。
  看著一臉錯愕,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小記者,布魯斯打從心底感到優越,男人不滿的望著他,像是在控訴他的壞心腸。
  布魯斯作勢沒看到舉起水杯飲用,肚子微微動了幾下,布魯斯短暫的停頓尖酸的看著肚皮。
  ——你居然還幫他說話?小鬼搞清楚你在誰肚子裡。
  
  tbc.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