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塌下來了,黑暗籠罩了整個大地,蝙蝠俠突然開著他的重甲從泥土堆裡面爬出來,轟隆一聲,大地震動,烏雲密佈。
  蝙蝠俠幾乎是毫髮無傷的,坐在里头冷漠的看着局势。
  克拉克鬆了一口氣,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他一陣厚怕,他沒辦法想像失去布魯斯。
  克拉克隨即腦海一陣空白,蝙蝠俠的重甲,裡面坐著布魯斯?
  呃四捨五入,蝙蝠俠不就是布魯斯了……,但是為什麼……
  克拉克來不及細想,下一秒頭頂上的氪石光柱頃倒,克拉克痛苦的趴倒在地。
  而光线更加强烈,懷有身孕的布魯一阵斯暈厥在重甲內甚至看不清楚自个指节。
  然后超人……
  
  
  “然后超人呢?发生什么事了,巴特叔叔——”
  “嘿,小伙子正精彩呢,沒人能打斷閃電俠。”
  “我很抱歉,巴特叔叔。”
   
  
  接著閃電俠從右邊飛快的奔馳到左邊,他一手扛著暈倒的超人,一手從重甲內抱出蝙蝠俠,而這僅僅在三秒內完成,最後全聯盟登場,瘋帽人被丟進了阿卡漢精神病院,這一刻蝙蝠俠由不得不承認沒有閃電俠的聯盟,跟沒有番茄醬和芥末醬的漢堡熱狗一樣,毫無價值。
  巴特邊說邊把最後一口熱狗塞入嘴裡,而飛快的將坐在右手邊的小孩子,鼻翼間醬料抹乾淨。
  
  ………
  
  “噢甜心,相信我那天的故事,浪漫多啦。”
  “真的?能告訴我嗎?”
  “小紳士,我怕內容對你的年紀來說太早了。”
  “噢……黛安娜姐姐,拜託。”
  ——黛安娜要融化了,韋恩家可怕的基因。
  
  克拉克回頭看著一片虛無,他用超級聽力捕捉布魯斯的心跳,透視眼收鎖看鋼筋底下的人影。
  超人飛快的衝入砂石堆裡,挖找他的Omage,氪石的光束從後頭照射籠罩著他,就像被抓住心臟一般,克拉克吐出一口鮮血,指骨拼命的掏開碎石版,好不容易他看到了失去生命跡象布魯斯。
  
  外頭一圈的罪犯在吆喝,他們包圍住超人,而克拉克甚至看不到其他,克拉克只是茫然的抱著懷裡的男人,随后一滴一滴眼淚從湛藍的眸子落下,他湊著人細細親吻,指腹撫摸他無緣見上一面的孩子。
  
  而當聯盟趕過去時 ,超人飞在天上面色冷冽的,氪石象是玩具似的被他踩踏在脚底,他冷漠的望着他们,只有搂着布鲁斯的手骨还有热度。
  超人低声说着,令人毛骨悚然的言论。
  “我会杀了世上所有的罪犯,而那些藐视我能力的人类也会受到刑罚,我要他们为布鲁斯的死亡付出……”
  
  狠狠拍的一巴掌,克拉克不可置信的中断了说话,怀里的布鲁斯张开了眼睛,克拉克瞳孔放大,不可置信惊觉居然出现奇迹。
  “超人你敢变色,我会抽死你。”
 当蝙蝠侠的嗓音,从布鲁斯宝贝嘴里出来,粉了蝙蝠侠两年多的超人立马震惊的张大嘴,布鲁斯就是蝙蝠侠?!
  象是能理解他在想什么布鲁斯笑得格外愉快。
  “四个月又零八天你总算发现我是蝙蝠侠了,幸好在我没有质疑你的智商前做到。”

  克拉克高兴的要飞上天了,这简直是最棒的组合,他拥有最棒的搭档跟伴侣…
  看着人的双眼微微闭起的等着他亲吻,克拉克甚至有点感动,微微弯下腰唇瓣贴在一块。
  克拉克感到胯下的小克拉克逐渐抬头……
  
  
  “黛安娜姐姐,那疯帽人呢……?”
  “嗯,什么疯帽人?”
  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   
  …………
  海王从岸上打上来的浪潮中起身,满腹肌肉的伸了个懒腰,随后察觉低下头看着飞在天上的小豆丁。
  披着一件黑色的披风,在他边上坐下,海王兴致勃勃的邀请人去喝上一杯
  “嘿小不点,不准喝酒,气泡水是你的。”
  “噢。”
  “听说你想知道,那一天发生甚么事?”
 
 …………
   
  克拉克肯特看著布魯斯消失在視線內,坍塌的岩壁似乎一秒就把人給埋沒,雷射眼讓室內溫度上升,瘋帽人的機關啟動,布魯斯韋恩得承受成千上萬掉下來的磚瓦,而他並不是鋼鐵之軀。
  克拉克衝上前徒手挖開碎石,瘋帽人和罪犯往後準備撤退,哥譚寶貝的消失足以撼動整個哥譚的經濟、而讓他們知道Omega太過出風頭,連超人都無法保護,也會讓Alpha意識起頭,甚至正義聯盟的資金斷絕,都有可能瓦解,畢竟數也數不完的戰損,無法讓他們繼續橫行。
  可惜他們忘了,正義聯盟之所以成為聯盟,因為他們有無數願意挺身而出的英雄。
  
  閃電俠率先到達,將所有中了病毒的Alpha集中扔進地牢,順便關上了鐵門。
  神力女俠,用真言索套將計畫一切的罪犯首腦,瘋帽人給揍的鼻青臉腫,問出解除的藥劑在哪裡。
  鋼骨把藥劑分析,製作出注射針筒,綠燈俠用燈戒能力舉起罪犯一個個施打。
  而火星獵人讀出細微的,布魯斯的意念,他愣了幾秒看著超人。
  “布魯斯韋恩……就是蝙蝠俠。”
  超人瞬間呆愣住看往火心獵人。
  “你說我的Omega,是蝙蝠俠?”
  “我聽到布魯斯韋恩,和管家說,把我的蝙蝠戰車啟動。”
  “………呃,那他在哪裡?”
  克拉克灰頭土臉的往上望去,沒坍塌的陰影處,站著和他舉手示意的夜翼,而傑森則蹲在坍塌洞口外的牆壁上看著他眨眼,甚至達米安在超人後臀踹了一腳,雖然後來他疼的單腳跳起。
  火星獵人搖搖頭。
  “羅賓們在內心裏,嘲笑你是笨重的大個。”
  “………蝙蝠會飛,蠢貨。”
  克拉克聽完一股音爆衝出空氣中,他感到無比雀躍,無比的滿足。
  
  ……………
  一口酒水隱沒在濃密鬍渣裡頭。
  “好了,你還有什麼想問的?”
  “亞瑟叔叔,水行俠做了什麼?”
  “……下一題。”
  “亞瑟叔叔,你真的會跟魚說話嗎?”
  “……要喝啤酒嗎,臭小子?”
  
  tbc.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