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警告
  1.哼超本蝙
  2.OOC归我他们归于彼此
  3.开车开得很突然,不时甩尾不预警
  4.傻白甜
  5.脑洞合辑不只一篇
  6.请妥善运用只看楼主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咔!咔!!”
  “看這邊,笑一個對麻煩看鏡頭!”
  “天啊,是蝙蝠俠……跟肯特,這是甚麼組合!”
  “肯特先生你有什麼話好說嗎?對於布魯斯寶貝你是不是厭倦了……請問劈腿是真的嗎!”
  “請不要迴避問題,對於這件事大家都很震驚,請你解釋——”
  
  灼热的闪光灯四起,将漆黑的巷弄照的宛如白昼,数不清的话筒几乎朝着着克拉克猛捅,彷彿這樣就能獲得第一首的消息,而一旁恐惧的化身还貼在自個懷裡,甚至无意识舔了下唇角。
  一瞬间的超现实让克拉克有点晕眩,回顾前十分钟,难得的在哥谭与大都会交界发生枪击案,而恰好這曖昧的模糊地带,讓分别许久的两人相遇,克拉克沒來得及换上超人装扮,就瞧见蝙蝠侠站在黑暗中的背影,敵人倒在一旁成了背景,而阔别將近十天的戀人在眼前,這讓他難以控制的衝上前擁吻他。
  被突襲的蝙蝠俠很快回過神來,不過那不代表他能抵抗的了超人的吻,男人霸道的圈著自個腰桿含吻雙唇,深情又浪漫,習慣彼此的氣味讓蝙蝠俠來不及說出“滾出”就被深深擄獲,而讓他們分開的是突然鋪天蓋地衝入的狗仔群。
  克拉克幾乎僵硬的看著這場面,直到蝙蝠俠狠狠踩了他一腳才驚醒,下一秒克拉克在蝙蝠俠掩護中狼狽逃離。
  
  克拉克肯特,星球日报的體育版版记者,布鲁斯韦恩的公開戀人勾搭上蝙蝠俠,这简直是一件晴天霹雳的大新闻,與火星撞地球,同等的话题热度,毕竟……那可是那个韦恩……!和那個蝙蝠俠!
  
  這一夜掀起的巨浪還在發酵。
  
  
  克拉克可憐兮兮的蹲在自個的公寓內足不出戶,外頭街道被擠得水洩不通,手機像是炸彈似的瘋狂震動,克拉克在簡訊內看到他的上司,寄來一篇幾乎是詛咒的惡毒簡訊。
  “你最好自己把這個大新聞寫出來,不然除了沒有全勤,你等著回家吃自己吧!”
  
  克拉克絕望的望著天花板,好一會兒才打開電視,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標題,讓魁梧的身軀縮的更小。
  “童话一般的恋爱全是假的。”
  “男人的諾言都是屎。”
  “哥譚最綠的一天。”
  两个主播唇枪舌战的在探讨这件事,甚至从他们第一次在镜头前同匡的画面都被播出来。
  布鲁斯与克拉克的恋爱在媒体间,整整流传了三年,其实他们交往甚至更早,不过真正让事情曝光是一次舞会,布鲁斯穿着一身挺翘的西装,在他耳边嘟囔你猜我穿了什么?
  小镇男孩轻易上勾,两人一前一后闪进洗手间,而当克拉克感觉手指探入人裤头底下摸到丁字裤和网袜时,眼睛差点蹦出雷射毁了花岗墙面,好在他赶紧闭上双眼,布鲁斯热情的拥吻了上去,舌尖交缠带一点可乐和姜汤的味道,为了确保宴会不宿醉,和阿尔佛莱德的禁酒令,那小心思要克拉克打从心底觉得可爱。
  
  知道人再也塞不下那些饮品,调情似的主动揉起他的肚子,和贴上那肿大的胸脯舔吻,乳头太过可爱一点一点被逗弄起来,撑起单薄的衬衫模样太超过,克拉克半抱怨半感慨的舔湿了衬衫,让它映出个小巧的轮廓。
  得到布鲁斯一个狠瞪,接着在还没进行到脱裤子让小超人和小蝙蝠面对面地时候,一声相机拍摄的声音,让两人不约而同望向同一个方向。
  克拉克错愕的看着摄象机,脑内下意识搂住了布鲁斯脸,而错过了用超级速度打掉手机的最佳时机。
  “say chese!”
  ——互联网的速度,让这张厕所内略显咸湿的照片流传到大街小巷。
  
  拉奥阿。还好他还没脱掉布鲁斯的裤子——
  只是人耳骨通红,所有人都以为是羞涩,只有克拉克清楚知道是气的发火。
  狗仔的报社被告的几乎破产,而又在大伙以为会倒闭一家三流报社的时候一笔底下资金涌入,悄悄地变成韦恩家的地下产业,克拉克发誓曾经听到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要让他们加班加到死。 
  而当下冒出一声冷汗的肯特拒绝承认,布鲁西宝贝的愤怒有时候比蝙蝠侠还吓人。
  两人的关系迅速走红,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,克拉克为数不多的经历和个人资料被深挖出来,甚至有不少人公开开赌,不到三十天这堪薩斯州来的小伙子就会被无情的甩了。 
  而布鲁斯公开把一个试图去骚扰玛莎的记者給批評的一文不值,才免于让克拉克家受到更多的关注,但是所有人依然不看好这段感情。
  首先,那实在和传闻布鲁斯“青睐”的那款差异太大,而后虽然男女老少通杀的布鲁斯不排斥同性恋,却多次表示更喜欢可爱乖巧的类型——而除了乖巧没人能看出来那壮硕的身躯哪里可爱了?
  
  可即便没人看好的感情,不知道为何就那么展开了,三十天,三个月,三年,他们竟然维持了三年恩爱且良好的萤幕形象,甚至让布鲁西宝贝拒绝了一卡车的名媛,和早早回家休息,如同恩爱的比翼鸟,喔………这简直跌破众人眼镜。
  克拉克几乎成了他出席宴会的唯一选择,偶尔情人才有的节期,韦恩甚至推掉了所有邀约谢绝采访,声称要过恩爱的两人生活。
  
  而从克拉克眼里看到的是无尽的爱恋,时不时温馨的小举动更是堵住了笑話的嘴。
  簡直是男男版的神仙眷侶,大總裁與小記者變成了真愛的象徵。
  可這一切的一切,甚至有點受寵若驚的小甜蜜全都付之一炬,因為那個該死又甜膩的吻,沒有人知道布魯斯韋恩等於蝙蝠俠,所以忠厚老實的克拉克肯特,變成了辜負整個哥譚厚愛的負心混蛋。
  
  躲避了三天,克拉克終於受不了無法見到他的戀人,用了點超能力作弊,躲避過多的媒體,好不容易鑽入韋恩大宅。
  “肯特少爺,如果你在找老爺的話他在壁爐前,另外這是老人家最後一次的和善,下一次恐怕韋恩家的大宅無法在歡迎您。”
  小記者僵硬的看著老管家,那意味深長的微笑讓克拉克背脊發涼,可比起眼下和阿福解釋,更重要的是找到布魯斯,那個幾乎三日斷了聯絡的戀人。
  看到餐桌上男人窩在沙發椅上,酒瓶隨意四散,克拉克略感心疼的湊過去想抱著這有些疲憊的男人,下一秒人驚醒伸手抓住他要碰上來的掌心。
  克拉克吞了口唾沫,看著人一臉驚嚇的瞪著自己。
  “克拉克肯特,你怎麼在這裡?”
  “呃……我,我很想你,畢竟這幾天那些記者幾乎無孔不入的監視著我,他們像是蒼蠅似的,我很抱歉我那時候忍不住親了蝙蝠——”
  “真不敢相信,再你親了別人後能那麼厚顏無恥的站在這裡。”
  克拉克愣了五秒終才回過神,呃前段他能明白,但是後段“別人”?
  “別人是誰?”
  克拉克終於明白剛才管家給自個的違和感在哪裡了,照理來說他早就多次跟布魯斯在公開親暱接吻了,這並不構成他失去進出韋恩大宅的許可。
  “蝙蝠俠,BatMan,哥譚義警,黑漆漆的恐懼還是別的什麼誰知道?而你吻了他居然還說別人是誰!”
  克拉克被布魯斯狠狠推了一把,而鋼鐵之軀此時一臉懵到還真的被推個踉蹌,接著沒等他再說話,鋪天蓋地的咆哮和酒瓶被扔了上來。
  “沒有人能這麼對布魯西寶貝,就算你也一樣!”
  “我要宣布跟你分手,而你最好滾出去。”
  “你把你的東西都帶走,不然我會全數燒掉。”
  ……………
  如果說委屈有實體化,估計露易絲萊恩是目睹最多次的人,她看著像是洩氣的氣球,趴在桌上毫無生氣的人嘆氣。
  “你親了蝙蝠俠,被布魯西甩了,而你堅持認為這不是你的錯,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。”
  開導了半小時連露易絲都快放棄,畢竟偷吃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同情,而克拉克難得的固執認為一切都是對方的錯,這點也要人不敢苟同,問了幾次錯在哪裡,克拉克只能哭喪著臉支支吾吾的看起來像個犯錯不承認的小男孩。
  “夠了,停止你的自怨自艾,除了道歉或者等布魯西寶貝把你給甩了再來後悔,噢我知道——我知道他已經把你甩了別那個臉,我的意思是在電視台上“真正”當著所有人面前甩了你,天啊!克拉克快看……”
  
  當露易絲指著報社上電視的直播畫面驚叫,克拉克就再也聽不見其他。
  
  採訪的畫面比平時多了三圈,布魯斯神隱了三天後重新亮相,沒有可憐兮兮的模樣,沒有被綠了的悲傷,甚至還有些過於光彩奪目,笑著和眾人揮手示意,並眨了下眼睛他的記者媒體們。
  “好久不見,噢別緊張你們的問題都很有趣,我會回答的。”
  一道尖酸的聲音緊接著。
  “韋恩先生,您對於被大都會的克拉克先生,和蝙蝠俠接吻的事有什麼看法!”
  嚶。
  克拉克不抱希望的直直盯著人,像是要把螢幕穿出洞似的目光灼熱。
  
  “……克拉克?誰?阿……你說那個小記者麼,抱歉我差點忘了他,這可不能怪我,人都善於欣賞美的,我只能說超人太過火辣了,噢天,我不小心說出來了……讓我們把克拉克拋在腦後吧,畢竟這也沒什麼,我同樣從蝙蝠俠身邊奪走了最佳搭檔,是的……我和超人現在正在交往。”
  
  克拉克腦袋轟的一聲爆炸,接著露易絲回頭只見到空無一人的座位,與音爆般沖出去的震盪,接著螢幕上出現了紅色披風的超人。
  
  “親愛的,你終於……”
  在布魯斯還沒說完調情的話,只見面色猙獰的男人飛落,摟住他狠狠在鏡頭上含吻他。 
  鎂光燈四起,新的頭條出現。
  
  『誰都無法拒絕布魯西寶貝的魅力。』
  
 End.
  
  後續:
  克拉克:B你真的嚇死我了,你還說你不是演技派。
  B:閉嘴,別提那個花天酒地的少爺,操我。
  克拉克:嚶,我求你別鬧了我要精分了。
  B:我以為你喜歡偷情,現在快點給我——
  克拉克:我喜歡蝙蝠俠,也喜歡布魯斯,可是我只愛你,完完整整的你。
  B:我當然知道,你生氣了?真不敢相信,你插在我裡面,還不打算用氪星棒子教訓我。
  克拉克:你自找的……我要幹壞你。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蝙 蝙蝠俠 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