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警告
  1.傻白甜
  2.ABO世界觀
  3.飆車不預警
  4.哼超本蝙
  5.ooc屬於我,他們屬於彼此
  
  ………
  
  克拉克肯特,略懊惱的看著一疊政府發放的資料,裡面有個英俊奪目的美男子,他甚至不用孤獨堡壘的超級電腦就知道,這是那哥譚王子,布魯斯韋恩。
  
  這讓他有點好奇容錯率號稱0.7的電腦為什麼會把超人跟一個花花公子湊在一起,這簡直毫無道理,他以為好歹會是個慈善家,噢當然不是說布魯斯韋恩不慈善了,他簡直慈善過頭了,承包了整個正義聯盟的贊助......可這個浪破天際的O,怎麼想都不是大都會日報的肯特能應付的對象。
  

  小時候他一直幻想政府發放的對象,會怎麼樣期間他甚至拒絕了好幾個O和B的邀請,他能夠等待用右手解決無數的發情期,直到聯盟成立的第二年,他內心才出現了一個影子。  
  蝙蝠俠。
  老天從一開始的夥伴到後來的最佳拍檔,他真的無時無刻不被那黑漆漆的大蝙蝠給吸引,甚至當他準備和他告白的前一個晚上,那裝著布魯斯韋恩的包裹就送到他跟前。
  
  克拉克感到糾結,他一不想那麼唐突,二不想破壞與蝙蝠俠之間的友誼,而更讓他絕望的是蝙蝠俠是個A,這可是全哥譚默認的事情,沒有哪一個反派願意承認自個被O扔進監獄。
  大都會最A與哥譚最A。
  克拉克只覺得胃部抽疼,他實在沒辦法想像被蝙蝠俠曰屁股的場景,拉奧阿說的人願意答應自個似的。
  A有極為強大的領地意識,這在每一次他偷偷飛去哥譚找蝙蝠俠時深有所感,他往往第一句是“滾出我的哥譚”第二句才是“別告訴我你只是來聊天。”或是“不論你又帶了什麼,別以為我會妥協。”
  直到他軟硬兼施,人才會冷漠的哼上一聲。
  補上最後一句。“我吃完派你就得走。”如果不幸的那天沒有帶什麼賄賂蝙蝠胃的食材還有可能是“你打擾到我了,希望你知道滾回大都會的路線。”
  腦內劇場結束。
  現在他想告白了,感謝超人沒有第二套制服,他穿著超人裝在會議結束後翹翹靠近大蝙蝠。
  “超人,別像是尊雕像站在我的後面。”
  直到人不耐煩的低吼,他才趕緊開口。
  “我收到了一個包裹政府發放的伴侶。”
  該死的,他為什麼要提這個!超人咬著下唇但是出口的話收不回,有超級速度也一樣,他只能看著蝙蝠俠的背影思考人有什麼反應。
  只見蝙蝠俠頓了下出聲:“這很正常,除了超人你另一個身份確實是歸類在人類的檔案裡頭。”
  沒有意外的驚呼和吃醋,超人感覺心藏有些難受,他悶聲開口。
  “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,老實說我想有對孩子和一只狗,可萬一他不喜歡那隻狗……我是說萬一他不愛我……所以我打算先跟我最……”
  ……最愛的人告白。
  “超人。”
  蝙蝠俠壓低音量打斷那毫無重點嘟囔。
  
  超人瞬間閉嘴,看著人緩慢的轉了過來。
  “沒有人會討厭光明之子,大都會的超人,相信我人人都愛他,現在收起你無聊的自怨自艾。”
  超人忍不住脫口而出:“蝙蝠俠呢?”
  這一句沒什麼重點的話倒是讓蝙蝠俠聽懂了,他一臉你簡直莫名其妙的蹙眉。“蝙蝠俠只愛哥譚,我以為你知道的。”
  
  克拉克說不出心碎那是什麼感覺,多麼蝙蝠俠的回答,他怎麼會沒料想到這個偏執狂有多愛他充滿罪惡又迷人的哥譚小姐………,他失戀了,甚至連一個能怪罪的人都沒有,蝙蝠俠就是哥譚,哥譚就是蝙蝠俠他們是老早成為無法分離的一體。
 最後直到蝙蝠俠一臉冷漠的離開之前,超人叫住了他,而挽留的花一下子膽小的變成另一個問題。
  “B……你推薦送什麼花給,……送我分發的對象。”
  “隨便,康乃馨吧。”
  在門關起的剎那,只留下蝙蝠俠的聲音。
  蝙蝠俠不會說,送康乃馨只有魯蛇會那麼做,是介於他的一點報復心態,這個外星搜救犬耽誤了他足足半個小時,而三心二意的又告白又提到他人著實令人惱火。
  跟那見鬼的O,去養孩子和狗去吧。
  
  
  …………
  
  這就是為什麼桌上一束康乃馨,而克拉克提出那個要求。
  克拉克極需要一點刺激讓他忘記,蝙蝠俠和他認為完美的政府發放伴侶。
  在兩人達成做完一炮和平離婚的協議後,布魯斯也不再裝著他的善解人意了,低頭掃了下那康乃馨。
  “……克拉克,老實交代,你是不是戀母情結。”
  “?!”
  克拉克當機了幾秒。
  
  “康乃馨是送給母親的,除非表面你是媽寶,不然實在不是什麼約會的選擇,你這個蠢貨。”
  “……我敢發誓我沒有戀母情結。”克拉克悲痛的把康乃馨收到椅子底下,而抬頭看那高傲的韋恩帶著一點傲慢,眯眼看他。
  “喔,事實上,我不介意。”
  “………”
  該死的,他後悔了,他應該拿著支票走人。
  
  
  TBC.
  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人 蝙蝠俠 超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