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警告
  1.傻白甜
  2.ABO世界觀
  3.飆車不預警
  4.哼超本蝙
  5.ooc屬於我,他們屬於彼此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新世紀與以往最大的區別是,政府更加的人性化,更加的照顧民眾,現在已經鮮少看到隨意發情的A與O發生的事故,畢竟政府貼心的幫每個在適婚年齡適合伴侶的AO配對,而B仍然享有這項權利,但是並不強制要求。
  
  這項法案很快的被通過,不久就在市長的市政報告裡被朗讀,因為被無數的電腦演算至今政府分發的伴侶多數都讓人相當滿意,極為少數要求更換,也有相對應的措施。
  布魯斯蹙眉看著他的通知書,他是一名眾人皆知的O,但這不代表什麼,畢竟沒有哪個放肆的A敢標記韋恩,新世界也沒有A尊O卑的刻板印象,就像第二性徵一樣是個被社會大眾接受的事實,可是誰可以告訴他,政府頒發伴侶是哪一個腦殘的官員提議的?
  這簡直是太操蛋了。
  當年還沒什麼實感,但是真的到政府發放伴侶的年紀,布魯斯也有點頭疼,原先專業的律師團隊會替他“稍微”用一點刻薄的金錢力量嚇退男人,讓他甚至連臉都不用見著對方,可阿福·潘尼沃斯,他可敬的管家要求他保持韋恩家的禮儀。
  原話是那麼說的。
  “布魯斯老爺,希望您不要那麼無理,盼望韋恩家的教育還有點用處,聽老人家的勸,你該辭去那些律師,親自見他一面。”
  老天,他得見自個的伴侶,還是他媽來路不明只有一張全彩照片和數據的Alpha,雖然蝙蝠俠的電腦已經把人當身家扒的乾淨,但那老土的眼鏡和過氣的格子襯衫,仍舊會殘害他的眼睛。
  
  換了幾個姿勢,布魯斯韋恩和人相約在一個略微隱密的高級酒館,希望釋出一點阿福交代的誠意和金錢,可以要他滾遠點,而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失,正當懷錶到整點,他要起身離開這該死的鬧劇時,門開了,一個比想像中高大壯碩的男人彎腰推開門進來,似乎對那麼高檔的酒店感到拘謹。
  
  “呃,抱歉我沒有早到,從大都會出發比預想中要費時一點……好吧,事實上是這裡的服務員堅持沒有穿西裝不能入內,所以我去買了一套。”
  布魯斯看著人上下打量了下,那略小的西裝把整個人裹的有些滑稽,看來不是量身訂作的,讓人彎下腰甚至蹦開了鈕扣,簡直是災難中的災難,人手裡甚至捧著一束康乃馨交給自個。
  “大都會星球日報記者,克拉克肯特。”
  “高譚市優秀市民,布魯斯韋恩。”
  布魯斯與人簡單握手並抱下他手中的花束,擺在桌沿,這次看人拉開椅子坐了下來,他試圖思索那個號稱容錯率百分之0.7的分法機器怎麼搞得,為什麼會把一個土包送到自個跟前。

  “肯特先生。”
  男人一臉正經糾正:“叫我克拉克就好。”
  “好的克拉克,我想我們應該談談。”
  布魯斯盡量使自己不要像談一個得標案,而是更加平易近人一點,他輕咳了一聲作為開場,換了下交疊的腳微微頃身靠近人。
  “我想你看過我的資料了,畢竟記者對韋恩這個姓氏應該不算陌生,而如你所見我並不想安定下來,我還年輕而且有閑又有錢,把你想像中最荒誕的財富在增加百倍那麼富有。”
  “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,收下這張支票然後填寫下不適合伴侶的表格送上法院,除外每個月會有一千英鎊進到你的戶頭。”
  布魯斯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拒絕這樣的誘惑,畢竟比起跟一個陌生又趾高氣昂的O生活,這樣完美的條件誰能拒絕?
  而眼前的男人低下頭甚至看不出表情,下一秒把支票當場撕了。
  布魯斯愣了幾秒,看著碎成紙屑的玩意略惱怒的壓低音量。
  “你甚至沒看上面有幾個零——如果你想和韋恩的律師團上法院一輩子,我也能……”
  “我拒絕!抱歉韋恩先生,我拒絕被金錢收買,我知道我不適合當你的伴侶,不需要支票也不用一千英鎊我只想要你能答應我一個……願望。”
  看著克拉克突然屏氣凝神的盯著自己,布魯斯被那真誠的目光給擊敗,悶哼了聲當同意。
  “我想和你做一次愛。”
  “what the fuck!”
  “我、我知道這很冒昧但是,我已經等了快三十年……因為我希望第一次是給政府頒發的伴侶……我們會生兩個孩子和養一只狗,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。”
  克拉克脹紅了臉,像是委屈又像是自豪似的開口,甚至還有點可憐兮兮的擤了下鼻子。
  布魯斯忍不住扶額看了眼天花板,不過比起損失巨額財富,早已習慣和眾多名流一夜情,這條件似乎更加簡單,而且快速。
  良久,再克拉克以為對方會破口大罵而將臉壓進膝蓋前,他聽到了布魯斯韋恩的核准。
  “……Ok。”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蝙 蝙蝠俠 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